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开明星培训班 章子怡老师暗批李亚鹏没天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20:10  广州日报
华谊开明星培训班章子怡老师暗批李亚鹏没天分
班主任常莉(左四)与章子怡(左三)等女弟子在一起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在“招兵买马”的同时,旗下开设的辅仁演艺明星培训班第一期也将正式开课。在开课前的研讨会上,曾担任章子怡“96明星班”班主任的常莉教授,毫不客气地披露了当下表演学校的黑幕,“曾经有人问我‘96明星班’的奇迹会不会再出现,我认为不可能了。我们那个班太干净了,没现在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我现在只能保证,进入中戏表演专业的前50名是好的就够了。”

  章子怡二年级就出去拍戏

  在培训第一期教学研讨会上,中央戏剧学院常莉教授、北京电影学院陈山教授等中国影视界顶级专家师资参与了讨论。面对部分专家认为“学习时间过短”的建议,常莉却不以为然,“正规影视学校学四年,其实如果是特别好的苗子,不用培养四年,章子怡就是二年级出去拍戏的,而李亚鹏毕业三年,还没人找他拍戏,最后是因为他爸爸自己的公司,才拍了第一部戏。一个演员的天分,与时间的长短无关。”

  小沈阳关键在“文化跟不跟得上”

  曾经培养出章子怡等巨星的常莉,被称为是圈内的“星妈”,但谈到一夜成名的小沈阳时,“星妈”却坦言,她很担忧小沈阳今后的发展,“很多人动不动说小沈阳低俗,其实他是个很好的演员,但关键在于他的文化跟不跟得上。”

  当日,主办方负责人透露,“今年下半年,整个华谊将有6~8部电视剧投入拍摄,如电视版《风声》、《我的团长我的团》原班团队创作的《圣天门口》等,培训班学员们可以到这些剧组去实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