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被安徽卫视弃用 原因扑朔迷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22:59  金羊网-新快报
刘谦被安徽卫视弃用原因扑朔迷离(图)

刘谦(资料图片)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继“选秀潮”、“真人秀”、“麦霸潮”之后,内地荧屏在春晚后集体转身进入“魔术时代”,各地方电视台争抢着在春晚上凭借8分钟的近景魔术迅速走红的台湾魔术师刘谦。

  人红是非多。就在湖南卫视透露将为刘谦量身订做《魔术学院》时,安徽卫视却表示,已经弃用原定在《星光魔范生》中邀请的主力嘉宾刘谦。据传主要是因为刘谦春晚之后不但薪酬爆涨,而且还要求多多。

  据了解,经历央视春晚的“洗礼”之后,刘谦的身价已是今非昔比,原来的薪酬显然已经达不到刘谦目前的心理价位,因此湖南卫视与刘谦就此进行了新一轮磋商。有关人士表示:“节目的名称暂定是《魔术学院》,薪酬据说比原来翻了3倍,而且节目一旦敲定刘谦将常驻长沙,因此合同中还为他提供了在长沙期间的私人住所。另外,他的一辆私人座驾,湖南卫视也会帮他从北京弄过来。”而此前,江苏卫视为邀请刘谦助阵“康剧来了”和《人间》,光出场费用就支付了近30万元。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刘谦总共出场4次录制时长总计40分钟左右,就轻松赚得30万元。

  然而,就在湖南卫视为《魔术学院》搭配了汪涵与刘谦之后,安徽卫视方面就传出弃用刘谦的消息。与刘谦最早合作的大陆综艺节目《周日我最大》制作人、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等各方人士均否认弃用刘谦是因为薪酬原因,举事实摆道理地佐证此次变故与“酬金无关”,却又态度暧昧,不肯明说弃用刘谦的真正原因。“他的要求是挺多的,但是,我们弃用刘谦和他的薪酬爆涨绝对没有关系,他的身价会翻升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我们将邀请来自全世界各国的顶级魔术师,另外,我们还将邀请周杰伦、蔡依林、任贤齐、齐秦、明道等众多明星加盟,这些明星只是作为嘉宾或者《星光魔范生》来出席,他们的身价大多都不低于刘谦的身价。所以,我们弃用刘谦绝非因为薪酬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