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卫诗否认藏毒 关楚耀父母同赴日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29  新浪娱乐

传卫诗否认藏毒关楚耀父母同赴日本(附图)

卫诗与关楚耀(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3月24日)有消息指卫诗(Jill)向日本司法机关否认藏毒控罪,而关楚耀的父母已经赴日探望儿子。

  有消息指卫诗向日本司法机关否认藏毒控罪,记者为此致电Amusic唱片公司高层王凯文求证,但他表示没有听说,也没有接到日本当局的进一步通知。

  至于关楚耀(Kelvin)昨日在拘留所度过26岁生日,记者致电其父母,但二人均没有开手提电话,而环球高层黄剑涛则表示,与身在日本的Kelvin父母通过电话,他们还没有与儿子见面:“或者明天才能见到,因为要等安排。”问他们是不是等和Kelvin一起返港?“真是不知,暂时没有新消息。”

  另外,不少Fans在Kelvin的网志上留言,除写上“生日快乐”及“早日返港”等祝福外,更扬言会一直支持他。(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