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打破闭关承诺为代言 经纪人否认千万代言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34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刘谦凭借央视春晚上的8分钟表演在内地一炮而红,现已成为商家寻找产品代言的梦幻级人物。继不久前为一款网络游戏代言之后,前日刘谦又以某饮料代言人的身份现场表演魔术。春晚之后,刘谦曾放话要闭关一段时间,直到5月在南京其个人魔术专场演出才露面。这次他自己打破承诺提前露面,对此他竟然说:“我说的‘闭关’其实就是睡觉做梦。”

  自圆其说 “闭关”就是“睡觉”

  对外宣布要回台湾“休养生息”的刘谦终归耐不住寂寞,从3月开始他又回归内地演艺圈,还为内地首款魔幻探险题材游戏做代言人,据说代言费达到千万元。前日,刘谦经纪人听到如此天价的代言费,十分紧张:“千万?没那么多,那是我们的梦想啊!”对于“闭关”是炒作的指责,刘谦也向成都媒体澄清:“我指的‘闭关’就是睡觉,因为我的很多魔术灵感来源于梦境。”他还表示,自己现在也在为自己的内地首个个人专场演出做准备。

  身体没魔法 吃了脏东西也拉肚

  当天上午,刘谦身着黑色衬衫出现在某饮料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周围粉丝大肆推销其产品,极其卖力。日前,《食品安全法》表决通过一些关于明星代言的相关条款,令明星在食品的代言上谨小慎微。刘谦也表示,自己知道不少艺人由于代言不当,惹出了很多麻烦,所以这次非常小心,“我要代言的也一定是自己喜欢吃的东西,而且一定要吃很多,了解其成分,仔细观察食品有无给自己带来不好的影响。因为我的身体没有魔法,吃了不干净的东西照样拉肚子。”据了解,刘谦为这家饮料代言,对方付出了上百万元的代言费。 据《华西都市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