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媒体曝光胡静大婚奢华纯黄金请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2:51  人民网
马来西亚媒体曝光胡静大婚奢华纯黄金请帖(图)

黄金请帖

马来西亚媒体曝光胡静大婚奢华纯黄金请帖(图)

黄金请帖内页

马来西亚媒体曝光胡静大婚奢华纯黄金请帖(图)

胡静(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近日,某媒体记者爆料在马来西亚媒体处看到胡静去年27号金马宫婚礼的请柬,金黄色的主色调搭配金色的邀请语显得富丽堂皇,一张小小的请帖就彰显出富贵之气。记者还在大马媒体帮助下从酒店工作人员处得知,早在婚礼近半个月前就开始筹备近百桌婚宴材料,期间不乏很多贵重食材,可见出每个细节的极尽奢华,难怪这场世纪婚礼的总造价一直是大众关心的热门话题。

  大马媒体同行告诉记者金色是大马最富贵的色彩,胡静的准老公朱兆祥作为当地的头号人物更是把家里的客厅也用使用了金色浮雕来混搭。而一直为大众所感兴趣的现场出席的嘉宾也似乎有了定数。胡静的准老公朱兆祥家族产业涉及近二十个行业,其中旅游业更是支柱产业,请几个胡静的密友逛下马来西亚应该也不是什么大的问题。而记者看到的胡静的请柬上,明确写着“朱兆祥和胡静以及拿汀朱林秀琴敬邀”,时间为2008年9月27日傍晚6时30分金马皇宫酒店,对出席嘉宾的要求则是身着轻便礼服。酒店方面更是从9月10日就已经开始筹备9月27日的近百桌婚宴材料,期间不乏很多贵重食材,可见婚礼极尽奢华的程度,创下大马婚宴纪录。

  相关链接:胡静嫁马来西亚富商专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