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极速当选“谋男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3: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画面影业公司老板、张艺谋的电影制作人张伟平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新电影的进展:惊悚、悬疑加幽默,是张艺谋的新片特色,目前确定的演员有孙红雷、小沈阳、倪大红,和二人转女演员王小华。据悉,该片的喜剧部分主要由小沈阳担纲,剧本角色部分将为小沈阳量身打造。

  看过春晚小品《不差钱》后,老谋子找到了“第二兴奋点”,新片计划悄然转变。张伟平透露:“已经修改了四次剧本,现在片名没有确定,是古装还是现代目前也还没有确定,而且题材准确的定位应该是一部惊悚喜剧。除了创新,新片中还会有动作戏,但不会耍花招,而是要展示实打实的功夫。”

  张伟平表示:“小沈阳已经确定出演了,将担任影片的主演之一,其他演员我们还在挑选当中。”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徐正超则透露:“会给小沈阳量身打造,但是与舞台上会有什么变化,现在还不知道,剧本还在构思当中。”

  此外,该片其他主演已经敲定倪大红、孙红雷和二人转女演员王小华,将于5月在甘肃开机拍摄,年底贺岁档上映。另外,除否认邀请港台演员加盟外,赵本山客串的说法也被张伟平证实为假:“我可以告诉你,目前还没有适合赵本山的角色。”

  “处子代言”敲定

  小沈阳目前喜事不断,除了当选“谋男郎”,其“处子代言”也已敲定。据悉,某企业已与小沈阳签订代言协议,广告片将于近日开始拍摄。至于代言费,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代言费不会低,堪比当红影星。

  最新消息证实,小沈阳代言的是一款以“超主流”为主要特征的个性小车,外观硬朗。商家长城汽车表示,希望借助小沈阳的娱乐性效果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该款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