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骂人惹怒专家:他才是文化流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8:58  星岛娱乐网
郭德纲骂人惹怒专家:他才是文化流氓(图)


  星岛网讯 “如果你只能做一个专家,我只能说你是一个流氓啊!整天挤兑人,还要不要脸!”郭德纲力挺小沈阳、炮轰专家言论一出,立即引发了不少口水战。曾批评小沈阳表演“媚俗”的清华大学美学教授、文化批评家肖鹰则争锋相对地指责郭德纲才是“文化流氓”,并一针见血地指出郭德纲是炒作。

  综合媒体消息,肖鹰教授直言郭德纲是“借骂专家、挺小沈阳来做自我炒作!这是文化流氓!”肖教授表示不会对郭德纲的言论发表任何评论,因为“不能以清华教授的身份给这种文化流氓捧场!”

  早前肖鹰教授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曾表示反对媒体把“小沈阳”捧成一个表演奇迹,并认为这是一种商业造神运动,“我不认为他蕴含着多少过人的艺术潜质,他可以走红一段时间,但不会真正成为一个表演艺术家留在人们心中。”

  在江西井冈山支教的北大社会学系教授夏学銮从社会学的角度分析了小沈阳现象的产生,表达个人了对与小沈阳自身奋斗的认可,同时也表达了身为专家学者做好本职工作的态度,不愿回应娱乐圈中一些自娱自乐的炒作行为。对于“郭德纲骂专家是流氓”这一说法,他认为,这样的攻击,只能暴露骂人者的肤浅无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