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umiu自曝中专毕业 20岁时当金融总裁助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2:08  新浪娱乐
Miumiu自曝中专毕业20岁时当金融总裁助理(图)

性感Miumiu

Miumiu自曝中专毕业20岁时当金融总裁助理(图)

Miumiu美腿动人

  新浪娱乐讯 《非诚勿扰》里的性感女秘书让Miumiu巩新亮一炮而红,随之而来的则是网友对其传奇经历的质疑,近日,更有自称为她老同学的网友爆料称其学历、工作等多处资料有假。对此,Miumiu承认自己是中专毕业,但确实在清华进修过,而在金融界的工作经历更不应该被忽略,至于华谊老总早在出道前便已认识,并表示演艺圈混不开就回金融界。

  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巩新亮1987年出生,毕业院校是“清华国际投资与资本运营总裁班”,此前曾是金融界精英。但是有自称是她昔日老同学的天涯网友爆料称,巩新亮只是个中专毕业生,去北京后不断参加各种选秀,一心想进娱乐圈,而她的金融界工作背景也是假的,甚至连“巩新亮”这个名字都是后来改的,原名叫“巩永华”。

  对于网友的质疑,巩新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一作了回应。她承认自己没读过大学,当年是在兰州读幼师中专,但是她不甘心一辈子呆在甘肃,中专毕业后16岁那年她便独自来到北京发展,并在妈妈的帮助下进了家房地产公司档小文员。Miumiu说,“总裁班”是去年上的,“有人问我的学历或是在填表的时候,我才会说清华。对于网上有人说我拿清华的学历炒作自己,我不想作任何解释,因为在清华读书是一个事实。”

  对于网友爆料称自己不是金融界精英,并不断参加选秀,Miumiu坦言自己确实曾报名参加过《绝对唱响》,且成绩不错。但是她同时也认为自己在金融界的打拼经历不应该被忽略。她说,当初自己刚到北京,从第一份月薪才千把块钱的工作开始,非常辛苦。之后在短短一两年里,她先后参与了多个别墅开发项目,并在20岁时当上了总裁助理。

  巩新亮的一炮而红不禁让人怀疑背后是否有隐情,也有网友爆料说她是因为勾搭上某唱片公司老板,才有了签约华谊的机会。但是Miumiu说她跟王中军、王中磊在参加企业家论坛的活动时早就认识,去年金融危机时,自己在业务上碰到了些问题,所以当王中军提出要签她做歌手时,她没考虑多少就答应了,“一方面是自己喜欢,另外也想尝试些新东西,现在我才20岁出头,要在这个领域做不出什么来,两年后我再回到金融界也没问题。”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