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欢迎酒会 夏雨打入“宝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 前晚,夏雨应邀出席奥斯卡最佳导演丹尼·鲍尔和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制片人弗朗索瓦·伊弗奈尔来华欢迎酒会。今年的夏雨与印度颇有缘分。今年春节,夏雨赴宝莱坞参与印度电影《Desire》的拍摄,这也是中国演员首次参与拍摄宝莱坞电影。

  夏雨透露,在这部印度电影中,他扮演一位油画家。对于从小跟随父亲学画的夏雨来说,演绎“油画家”应该比较得心应手。在片中他与一名印度女舞蹈演员有一段深刻的感情戏。值得一提的是,夏雨是以全英文对白出演该部影片。

  此行在印度,夏雨在当地影院观看了《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夏雨表示:“这种感觉很奇妙,看完《贫民富翁》一走出电影院,就是真实的印度,我像是生活在影片的故事里一样。”评价第一次的印度旅程,夏雨说:“中、印都是文明古国,所以在生活习惯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拍电影的时候,因为印度有很多教派,你能看到穿着打扮非常不一样的工作人员,非常民族化;而且在印度不用担心吸二手烟的问题,我遇到的印度人大多不吸烟,这一点非常环保。” J20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