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岩“索抱”梁朝伟 大赞刘嘉玲“好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40  新浪娱乐
柳岩“索抱”梁朝伟大赞刘嘉玲“好女人”

梁朝伟是柳岩一直以来的偶像,是她心目中的“完美男人”

柳岩“索抱”梁朝伟大赞刘嘉玲“好女人”

梁朝伟主动起身给予柳岩一个拥抱,掀起全场高潮

柳岩“索抱”梁朝伟大赞刘嘉玲“好女人”

梁朝伟面对柳岩的三个选择,笑着向一旁的妻子刘嘉玲求助

柳岩“索抱”梁朝伟大赞刘嘉玲“好女人”

搭档刘仪伟,柳岩大方得体的主持备受好评

  新浪娱乐讯 昨晚娱乐大典在北京盛大落幕,云集梁朝伟、刘嘉玲、王家卫、舒淇、赵本山、那英、陈奕迅、孙燕姿、郑元畅、李宇春、陈坤、徐静蕾、杨千嬅、索妮、袁泉、吴佩慈、李彬、洪剑涛、高亚麟、汤灿、孟广美、风云帮等近百艺人阵容,在刘仪伟、柳岩、谢楠、大左结成的主持群的现场主持下,为近十年的娱乐圈变幻书写浓重一笔。

  而现场美女主播柳岩的表现堪称“绝对抢眼”,不仅众目睽睽之下,当着刘嘉玲向梁朝伟公然“索抱”,成功得手之余还不忘笑赞刘嘉玲是“好女人”,引爆全场高潮,令现场近千观众领略这位美女主播靓丽外表以外机智幽默的主持功底。

  当晚进行到电影部分的环节,王家卫导演率《东邪西毒终极版》主演梁朝伟、刘嘉玲夫妇齐为座上宾,自小便视梁朝伟作为“完美男人”典范的柳岩即下到场内进行采访。应导演组要求,柳岩直言带着“使命”而来,那就是要代表现场数百女观众向梁朝伟“索抱”,更直接给出三个选项供梁朝伟选择:第一是柳岩主动拥抱梁朝伟,第二是梁朝伟主动拥抱柳岩,第三则是请刘嘉玲、梁朝伟伉俪现场拥抱。坐在梁朝伟身旁的刘嘉玲直接否定第三选择,但还故意卖关子,称得先问过她本人是否答应“出让”老公梁朝伟给柳岩才行,柳岩直呼梁朝伟“妻管严”的同时开始征询现场女观众意见,在一众尖叫声中,绅士的梁朝伟主动起身给了柳岩一个结实的拥抱,引爆全场热度,更惹来一旁的王家卫和舒淇不停偷笑。

  短短一个拥抱虽然意犹未尽,但是柳岩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还是得到现场观众的热情支持,而亲尝与偶像亲密接触滋味的柳岩,亦不忘大赞刘嘉玲是个“好女人”,令刘嘉玲开怀不已。据悉柳岩并不满足于主持道路的发展,正积极开拓事业新天地,除即将于四月推出首支单曲《孙尚香》(暂定名)并表演连串“舞功”之外,目前正进一步加强影视训练,在《画皮》初登大银幕之后再展拳脚,此番“索抱”计划的出色表现,让观众得以见识柳岩时尚性感的主持风格之外,本真搞笑的另一面。要红歌舞团/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