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新亮被曝曾就读四川影视大专 原名巩永华(图)

巩新亮被曝曾就读四川影视大专原名巩永华(图)
巩新亮(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张世豪报道 所谓人红是非多!昨日《南方都市报》报道了“《非诚勿扰》中扮演性感秘书的巩新亮(MIUMIU)涉嫌学历、背景造假”的消息,报道中称自称是她“昔日老同学”的网友报料,称其并非之前所说的清华毕业生,她真实的学历仅仅是个中专毕业生;此外对方还坦言巩新亮还搭上了某唱片公司老板,之后才签约的华谊……

  事实果真如此吗?“昔日老同学”之后还指出,巩新亮曾在2003年就读于四川泸州天星影视艺术学院表演系。而昨日,在泸州论坛的组织下,巩新亮的“同班同学”朱林森、饶静及“班主任”曹修峰等人还举行了网络说明会,大曝巩新亮成名前的青涩故事。

  原名巩永华,兰州中专毕业

  作为华谊力捧的新人,巩新亮一出道就被打造成“性感才女”的形象,官方公布的资料宣传她1987年出生,曾是金融界精英白领,更在网上开设“金融大讲堂”,让她独立主播。而天涯网友的报料则显示,这段金融界的工作背景都是假的,巩新亮只是个来自兰州的中专毕业生,她之前的名字叫“巩永华”。

  对于这样的说法,巩新亮本人日前回应称,自己是甘肃平凉人,确实没读过大学,当年是在兰州读的幼师中专。不过,对于改名字一说,巩新亮也坚决否认。

  入川学表演,音乐才华出众

  关于巩新亮履历,昨日下午,一场在四川泸州举行的“巩新亮就读泸州天星影视艺术学院网络说明会”或许能说明一些问题。按照“同学”“老师”的说法,巩新亮在2003年8月在天星影视艺术学院影视表演大专班入学,此后还曾一度使用“巩鹰”的艺名参加各种活动和比赛。

  谈起昔日同窗巩新亮,重庆女孩饶静称,巩刚到学校时就显示了优秀的音乐和舞蹈才华,第一学期参加全校的声乐比赛就夺得了第一名;而国庆节晚会上她还和另外一位男同学一起表演了一段吉他弹唱;期末考试时巩新亮音乐欣赏等科目的成绩也均在90分以上,“她和另外两位同学表演的小品《庭院深深》至今还让人记忆犹新,还有她主演的DV短片《堕落天使》也非常优秀。” 巩新亮的班主任曹修峰则用“漂亮、聪明、有演艺天赋”来评价了昔日的学生。

  十六岁当北漂,热衷各类选秀

  按照巩新亮本人的说法,她16岁那年便独自去了北京发展,之后在妈妈的帮助介绍下进了家房地产公司,当小文员。“自己刚到北京,第一份月薪才千把块钱,非常辛苦。之后的短短一两年,我先后参与了松江别墅地产项目融资、常熟别墅区的开发项目等等,而且最后还当上了总裁助理……”在华谊公布的巩新亮的个人档案中,学历一栏明确写着“清华国际投资与资本运营总裁班”的来头。在解释这个问题时,巩新亮说她不想多说什么,“因为在清华读书是一个事实。”

  不过有些尴尬的是,网友们并不买账,直言巩新亮并非什么金融界精英,而是一个每天梦想进娱乐圈,不断去参加各类选秀的女孩。而事实上她也的确报名参加过《绝对唱响》,并杀到了全国总决赛“24进12”。她的“同学”朱林森昨天也坦言,最近几年就在中央电视台的“星光大道”上看过她。

  搭上唱片公司老板,再签约华谊

  此外,网友还报料说巩新亮是因为勾搭上了某唱片公司老板,才有了签约华谊的机会,但巩新亮说,她其实跟华谊老总王中军、王中磊很早就认识,“每年都会举办企业家论坛,我代表公司去参加活动时认识了他们。”至于签约华谊,巩新亮说,去年爆发的金融危机让她在业务上碰到了一些问题,所以当王中军提出要签她做歌手时,她也没考虑多少就答应了,“一方面是自己喜欢,另外也想尝试些新东西,现在我才20岁出头,要在这个领域做不出什么来,两年后我再回到金融界也没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