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观经典反角吸引力 巩俐性感朱子岩魅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42  新浪娱乐
反观经典反角吸引力巩俐性感朱子岩魅惑(图)

巩俐

反观经典反角吸引力巩俐性感朱子岩魅惑(图)

妮可基德曼

反观经典反角吸引力巩俐性感朱子岩魅惑(图)

金素妍

反观经典反角吸引力巩俐性感朱子岩魅惑(图)

朱子岩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那些长相甜美、内心善良的正派角色都受人所拥护和爱戴,但也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反角,为世界的美好苍白画上一抹亮丽又带有邪恶的妆彩,如最近火爆热传的美剧《越狱》中的T-Bag茶包先生,一脸坏笑足以抓住人心;而08最新蝙蝠侠《黑夜骑士》中的小丑,希思莱杰更是将其扭曲心理演绎入木三分,猝死消息传来,无数影迷心酸落泪。他也捧得人生中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女星方面,同样也有众多令人瞩目的成就:

  妮可基德曼

  在魔幻大片《黄金罗盘》中,妮可基德曼出演一个反面角色———库尔特女士。在这部影片中,妮可扮演的是一个非常狠辣的女学者,并在两个孩子的冒险旅途上设置重重障碍。片中令人眩目的特技,加上妮可首演反派的宣传,在去年国内外春季档期均分得票房一杯羹。

  巩俐

  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东方女人”的巩俐,也在著名恐怖片《汉尼拔崛起 Hannibal Rising》中留下自己的倩影,巩俐在片中出演让汉尼拔走向邪恶的神秘杀人导师——紫夫人。巩俐神秘性感的气质为这一角色添色不少。

  金素妍

  风头横扫亚洲的韩剧《爱上女主播》,让中国内地的观众见识到了韩剧的魅力,也爱上了“美艳坏女人”金素妍,她出演的徐迎美一角,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向上爬的女主播,那份骨子里透出的嚣张和挑衅,眼神掩藏不住的野心,屏幕魅力倾倒了一大班影迷。

  朱子岩

  一直以来在观众面前都以乖乖女形象著称的朱子岩,近日拟在新戏中出演一位大反派,双重角色的挑战令人期待。而在早前试装戏中,我们也看到了又一位冷艳女星的潜力:毒辣的眼神和飞扬跋扈的气场拿捏,令整个反角摄人心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子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