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伟仔嘉玲婚后首次同台 黄觉徐静蕾首度同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48  新浪娱乐
伟仔嘉玲婚后首次同台黄觉徐静蕾首度同场(图)

梁朝伟(左)与刘嘉玲同台

伟仔嘉玲婚后首次同台黄觉徐静蕾首度同场(图)

徐静蕾颁奖

伟仔嘉玲婚后首次同台黄觉徐静蕾首度同场(图)

黄觉与徐静蕾

  新浪娱乐讯 25日的某娱乐活动,梁朝伟刘嘉玲夫妇婚后首度同台亮相,而绯闻情侣徐静蕾、黄觉也同样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也是徐黄这对绯闻情侣首度同场。

  当晚梁朝伟得体异常。不但大方将温情祝福送出给得奖人,展开怀抱让获奖美女安放喜悦。台上台下虽然没有将视线片刻聚焦刘嘉玲,但两人臂膀紧靠的身体语言,已道尽这对新婚燕尔的老夫老妻老到扎实的默契。

  而与之映照成趣的,是徐静蕾与黄觉这一对坊间传闻已久的情侣。当晚,台上徐静蕾与导演张一白为许巍颁发奖座,主持人笑语调侃颁奖者徐静蕾“最爱的男人正是许巍”,令众人瞠目,许巍更是尴尬不已,随后徐静蕾以“最爱他的音乐”澄清解围。而台下,黄觉抱臂正坐面露莞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