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伊琍拍摄公益写真 呼吁关注白血病儿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3:43  新浪娱乐
马伊琍拍摄公益写真呼吁关注白血病儿童(组图)

马伊琍呼吁大家关注白血病儿童

马伊琍拍摄公益写真呼吁关注白血病儿童(组图)

马伊琍阳光笑容

马伊琍拍摄公益写真呼吁关注白血病儿童(组图)

马伊琍热心公益事业

  新浪娱乐讯 刚获得华鼎之夜最佳表现女演员荣誉的马伊琍近日应某杂志之邀拍摄了公益写真。马伊琍还亲笔写下了“关注白血病儿童,加入中华骨髓库”的呼吁口号,她希望大家能用自己的善良去挽救其他人的生命。

  早在2003年,马伊琍就成为了中华骨髓库的成员之一,还担任了“中华爱心大使”。她表示6年间看到中华骨髓库的捐赠样本逐渐增多,人们对捐献骨髓的认知态度发生了很大的转变觉得很欣慰。

  马伊琍说:“无论是生存环境还是生命健康,每个人都该力所能及的去帮忙身边的人,尤其在有了孩子以后,爱的力量会更加强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伊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