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签约“振兴香港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8:08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谷子

  周笔畅于日前正式在香港风光签约金牌大风音乐集团,虽然仅是一次签约活动,但凭借周笔畅强大的超人气,此次签约三天的行程确为受金融危机影响巨大的香港经济业做出了大贡献。据了解,周笔畅签约仪式保守估计花费总额不低于360万人民币,更是让周笔畅对香港的贡献再添一笔。   

  签约当天,将近1200名歌迷从各地赶到香港,台下除了一片绿色的海洋,就只剩下大得要掀翻屋顶的尖叫声。看到如此盛大的场面,就连众多香港媒体也笑言:“笔笔的号召力真是给振兴香港的经济带来了希望!香港旅游局真该请她来做旅游大使!”而在当天,除了跟久违的歌迷朋友近距离接触,周笔畅也带给了大家一份最贴心的礼物——新歌《唱一半的歌》首次在现场完整播放。虽然还只是没有制作完成的非成品,但已经让现场所有人大呼过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笔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