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轮受全球知名品牌青睐 喜获续约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8:21  新浪娱乐
林依轮受全球知名品牌青睐喜获续约代言(图)

林依轮制作菜品

林依轮受全球知名品牌青睐喜获续约代言(图)

林依轮示范菜品制作

林依轮受全球知名品牌青睐喜获续约代言(图)

签约现场

林依轮受全球知名品牌青睐喜获续约代言(图)

林依轮请观众品尝菜品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塑料保鲜容器制造商再度与著名歌手林依轮续约,林依轮继续担当该品牌代言人。

  外资企业想要在中国市场迅速拥有一定品牌的知名度,“明星代言人”往往是一个捷径。被美国消费者评为“全球最有价值的20大品牌”之一的特百惠,在进军中国市场之后,就选择了林依轮作为其品牌代言人,林依轮笑容可掬,健康阳光的形象与特百惠家居用品定位完美匹配——他是“新好男人”的代名词,美食家,主持央视《天天饮食》,家喻户晓的明星厨师。特百惠透露,中国是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启用“形象代言人”的第一个地区,林依轮也是他们全球氛围内的第一位明星代言人。而正是因为林依轮代言的效果非常理想,特百惠已经在其他地区开始寻找当地的代言人了,并且都是按照林依轮的标准——“帅气且会做菜的本土男明星”。林依轮代言特百惠的广告深入人心,他的号召力更是不同凡响,广告播出后,产品销量大升,广告商也早早决定与其续约。

  续约仪式上面,一身休闲西装亮相的林依轮干净利落,笑容可掬,他现场大秀自己的厨艺,带领大家学做自己创意的新菜品——西红柿鸡蛋饼和紫菜蛋汤,林依轮还亲手端着盘子邀请在座的特百惠加盟商和用户品尝自己的手艺,这两道做法简单、荤素搭配得当的健康菜品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追捧,不知道是因为林依轮做的菜太好吃了,还是观众们太热情了,他差点连盘子带人一起被拽下了舞台,林依轮笑着安慰大家说“不要抢,人人都有份!”之后林依轮和观众玩起了问答环节,为幸运的观众送出了自己亲笔签名的单曲碟。

  续约仪式的最后,林依轮在品牌代言续约协议上签字,正式继续成为特百惠的品牌代言人。林依轮表示自己对于特百惠“追求生活品质”的产品定位非常认同,也是它们产品的忠实用户,这次能够续约是广告商对于自己的肯定,自己一定会尽代言人之职,更深地融入所代言的品牌之中。据悉,此后林依轮将出席特百惠安排的品牌宣传、产品推广及系列性的社会公益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