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亮大婚笑星大腕捧场 传妻子已有孕在身(附图)

赵亮大婚笑星大腕捧场传妻子已有孕在身(附图)
赵亮胡敬“高矮在一起”

  昨天上午9时到下午3时,成都沙湾会展中心五楼宴会大厅热闹非凡。赵亮与名模胡敬如期在这里举行了一场盛大婚礼。同时昨天还是赵亮与媛凤、王迅、张德高联袂主演的新剧《挪个地方要得不》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黄金时段首播的好日子,他们选在这一天结婚是取“双双”之意,预示着二人的婚姻生活团圆美满。来自全国各地的明星、媒体、政界要员、嘉宾好友共900多人,出席了赵亮婚礼。本报热心读者还为赵亮送上精美贺卡和藏头诗。为回敬嘉宾,赵亮席开86桌,所以此次婚礼也堪称川渝娱乐圈史上最牛的婚礼。

  赵亮的新娘胡敬是一位来自东北的女孩,身高180cm,比赵亮高出了近10cm。昨天上午9时不到,赵亮、胡敬的20多个婚礼团队,早已把赵亮的婚庆大典布置一新。巴蜀笑星沈伐、张德高、王迅、媛凤竞成了接待员。十二点零八分,婚礼正式开始。新郎赵亮在全场几百人的见证下拥抱

  亲吻新娘,让现场掀起了一个高潮。此外,由于赵亮在地震期间成了汶川县草坡乡的名誉乡长,来自草坡乡的彝族同胞还为婚礼带来特别的表演,他们用彝族的结婚风俗为赵亮缠上大红绸,在现场唱起了祝酒歌。婚礼上,赵亮还成为了某教育培训机构的荣誉校长,并且呼吁大家关注农民工的就业和“三农”问题。

  赵亮的好人缘也是大家公认的,北京笑星李琦、重庆笑星仇小豹、巴蜀笑星沈伐、张德高、涂太忠、媛凤等人也到场恭贺。而张国立、张铁林、欧阳奋强等也纷纷通过VCR为赵亮送上新婚祝福。从东北远道而来的新娘胡敬的母亲父亲,看见女儿、女婿有如此多的嘉宾前来祝贺,数度落下幸福的眼泪。

  前几天,曾有媒体传出,胡敬已怀孕在身。婚礼结束后,有人问已39岁的赵亮何时有造人计划?赵亮神秘地表示:“我和胡敬已纳入计划!”

  记者杜恩湖 实习生梁梦萝 摄影刘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