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鼓励谢霆锋“造人” 称想要个孙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谢贤鼓励谢霆锋“造人”称想要个孙女(图)
谢贤透露张柏芝表态“要生4个”

  前日,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四哥)现身昆明,为某高尔夫邀请赛开球。当天四哥心情大好,接受媒体采访有问必答,谈到自己的媳妇张柏芝和儿子谢霆锋都十分欣慰,对于连日来一直鼓噪的张柏芝再度怀孕的传闻,谢贤回应称,自己希望有个孙女,让大家督促谢霆锋一起努力。

  Lucas已会叫“爷爷”

  当天昆明阳光明媚,谢贤玩得很high,心情很好。谈及孙子Lucas,谢贤说:“我有时间就会去看他,教他叫我‘爷爷’,现在都不用教了,他自己都会喊。”这次回去会不会送Lucas礼物?谢贤笑着说:“当然不用我送了,他妈妈送他的都一屋子,堆不下。”

  之前有传柏芝又怀孕了,四哥说:“这个要看儿子的努力了,(我)想要孙女,你们也多叫他努力啊。我儿媳妇说她要生4个,我听到这个消息都很开心。”

  “艳照门”就让它过去吧

  尽管“艳照门”已经过去了,但一直很维护儿媳妇的四哥,还是被记者问及如何鼓励柏芝走过那段非常低谷的时期的问题。他很无奈地摇摇头说:“这个事情早就过去了,过去了的就让它过去吧。不要浪费时间再来了解这些问题了。”(宗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