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首做代言赢人气 身价飙高得人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0:57  新浪娱乐
小沈阳首做代言赢人气身价飙高得人和(图)

小沈阳

  新浪娱乐讯 30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得,小沈阳自为某清火药品首度代言后,先后陆续又代言了五家厂商的商品,凝聚了不少人气的同时身价也随之飙高,通过媒体曝光的代言费可以看出,小沈阳的身价堪比一线当红影星,成了名副其实的“吸金王”。

  前一段针对小沈阳为某药品的首度代言,有相关评论就指出,在赵本山的一手把关下,小沈阳此次代言正是得到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赵本山之所以选择为“仁和”厂家的药品代言,看来也是希望小沈阳能降温去火,今后多在“人和”上下功夫,才能在演艺事业上有更大的发展。

  另外,针对传的沸沸扬扬的“小沈阳即将出演张艺谋新片”的消息,小沈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眼下自己工作上的一些事务都会和师父赵本山商量,代言也好,将来演戏也罢,都需要赵本山把关。看来小沈阳还是能够把握自己,并没有被眼前的利益所迷惑。对于充斥着名利演艺圈来说,这点难能可贵。希望小沈阳在把握好天时、地利的同时能得到“人和”,为喜爱他的观众奉献更精彩的节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