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湘怀孕 与王岳伦同居已是圈中公开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4:29  华龙网-重庆晨报

传李湘怀孕与王岳伦同居已是圈中公开秘密(图)
李湘和王岳伦在巴黎的合影。 图片由王岳伦提供

  重庆晨报3月20日报道 话说李湘已有一段时间没在公开场合露面了,原来,她一直躲在医院安胎。昨天(19日),王岳伦被拍到现身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妇产科,探望正在那里安胎的李湘。李湘和王岳伦相恋两年,被曝已在去年秘密结婚,虽然王岳伦含糊推说李湘只是在医院输液,但医院医护人员力证,李湘确实已怀孕,住在中日友好医院都几天没出门了。

  婚姻成谜

  在与李岳霖离婚后,李湘很快就找到了新的感情寄托,那就是王岳伦。两人合作了电影《十全九美》,生活中也走到了一起。今年年初,李湘与王岳伦前往湖南领取结婚证,不过却被曝因材料准备不齐全不合格,两次遭拒。

  当时,圈内人猜测,李湘有可能是奉子成婚。但也有人称,李湘与王岳伦还没到谈婚论嫁的程度,两人虽然谈了两年,在公共场合一副很恩爱的样子。私底下,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媒体想象的那么好,据李湘身边好友透露,李湘与王岳伦经常为一些小事吵架,王岳伦毫不相让,两人因此争得面红耳赤。李湘属于典型的女强人,个性好强,自己看准的事就一定要去做,九条牛都拉不回,王岳伦有看法,意见不统一,两人经常为工作上的事闹矛盾。

  虽然关于结婚的说法不一,但可以肯定的是,李湘与王岳伦同居的传闻已是圈中公开的秘密。

  暗房安胎

  关于李湘怀孕的消息,是一位网友在北京著名的“打折”论坛上曝出的,记者致电求证时,他力证李湘怀孕消息,并称是他在中日友好医院当护士的姐姐私下告诉他的。

  随后,收到消息的媒体记者,在中日友好医院国际医疗部蹲守了三天,但始终并未见李湘出入身影。不过,医院护士对李湘怀孕的消息缺乏“保密意识”,当有记者谎称是李湘好友要求探望,护士当即态度友好地答应,立马返回病房请来助理。只有李湘助理十分戒备,称“126病房根本就没有李湘这个病人”。

  据悉,李湘所住的高档病房,日租金高达3000元人民币。房内各种设施一应俱全,除了一张宽敞的大床外,还另设舒适小床,供留宿照看病人的人员使用。得知已有媒体知道怀孕消息,为了防备曝光,病房更是整日厚布掩窗,不愿透露丁点阳光。李湘更是吩咐助理要提防各路人马,现在连助理开门也都只是虚开一条缝。

  男友探视

  就在李湘与助理处处提防的同时,男友王岳伦开着保时捷来到医院探访,意外被媒体撞破。当被记者追问李湘怀孕传闻时,王岳伦显得相当慌张,推说在做新电影并不知道怀孕一事,而李湘只是小感冒,“输点液就好了。”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致电王岳伦,其电话已转至服务台。李湘经纪人史歌则推说自己不知道。对于近日由李湘主持的多档节目都不见其影踪的情况,史歌也做出解释:“她一直说自己有事情,很多事情押后,艺人私人的事情,我们不好问。”

  不过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李湘怀孕的消息基本属实。李湘今年已经33岁了,早就到了该当妈妈的年龄。如果现在怀上的话,预产期应该在下半年,是个小牛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