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入川拍摄公益广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7:39  每日新报

  日前,李连杰在成都参加了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的“四川依然美丽”大型公益广告片的拍摄。这部名为“传地球——我是志愿者”的公益广告片由李连杰、李冰冰、谭维维等主演。

  从机场直接赶到拍摄现场的李连杰并没有踏上主办方铺设的红地毯,他表示:“我李连杰一个人能做什么?其实我背后站着上百万有爱心的人,我连他们的名字都记不住,而这个荣誉却只给了我一个人。我们今天的拍摄任务非常重要,我没时间回答媒体的问题,不想走红地毯,我今天只想快点做实事。”而另一名志愿明星李冰冰则表示:“作为义工,我只想通过具体行动来支持慈善事业,而不是喊口号,我们来的目的就是马上投入工作。”

  该片的艺术总监侯咏介绍说,该片的创意来自于李连杰非凡的功夫风采,片头将用卫星俯拍的视角,让镜头穿过云层、渐近地平面,然后逼近四川省的地图,画面上是众多志愿者在四川灾区支援和四川恢复重建的纪实照片,不断呈现、汇集,最后拼缩成一幅中国地图。这幅地图旋转变成一个悬浮的地球,镜头拉出后,地球悬浮在李连杰的手中,并随着他的双手做牵引运动。李连杰用“内功”使怀抱中的地球焕发绿色生机,再用太极拳的“顺势推势”,托起无数志愿者爱心凝聚的地球之星。而李冰冰与谭维维等其他演员则会将这个地球之星一直传递下去。明星志愿者的台词均为:“你想成为一名志愿者,那你就是一名志愿者。” 新报记者 张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连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