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世界小姐张梓琳拍广告 王家卫班底操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12  新浪娱乐
组图:世界小姐张梓琳拍广告王家卫班底操刀

张梓琳担任著名品牌中国区形象大使

组图:世界小姐张梓琳拍广告王家卫班底操刀

张梓琳拍摄广告

组图:世界小姐张梓琳拍广告王家卫班底操刀

张梓琳

组图:世界小姐张梓琳拍广告王家卫班底操刀

张梓琳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首位摘得“世界小姐”冠军后冠的华人张梓琳,最近获施华洛世奇垂青,委任为大中华区形象大使,成为该品牌广告系列中首张中国面孔。

  张梓琳当选“世界小姐”前为模特儿,与时尚潮流结下不解缘,不过有别于一般年纪轻轻即踏足模特儿界的女生,张梓琳坚持兼顾繁重的学业,完成大学课程后才正式成为职业模特儿,美貌与文化修养的结合促使她获选中国十佳模特儿,并于2007年夺得“世界小姐”的荣誉,成为中国女性的骄傲,因此得到该品牌垂青成为手表系列首位大中华区形象大使。

  手表系列的广告制作班底阵容强劲,该品牌特别邀请了王家卫班底操刀,包括张叔平作为美术指导,摄影师夏永康拍摄形象宣传照,两位殿堂级大师曾参与多部著名的电影工作,其中最为人所熟悉的包括《春光乍泄》、《花样年华》及《2046》等。张梓琳面对着一众大师级人马,表现亳不怯场,曾是运动员的她,手脚特别灵活,加上曾当模特儿的丰富经验,令拍摄过程非常顺利,发挥世界级的高水平表现。

  张梓琳形象多变,但这次拍广告的造型也令她份外难忘,皆因穿上一系列的服饰后,令她产生了──“当女人真幸福”的感觉。原本,美术指导张叔平大展其大师风范与独到品味眼光,将女人味与清纯两种本身截然不同的感觉融和在她身上,挑选了一系列以白、象牙色等春夏色彩为主的服装,发型方面由著名发型师Boffy主理,无论是束起或长发披肩,皆能表现她个人清新独特的出众气质,也将妩媚的女人味发挥得淋漓尽致。

  促成该品牌与张梓琳合作的另一原因,原来是彼此感情深厚,张梓琳表示:“该品牌是我第一件购买的名牌首饰,故此对这品牌特别有感情。”

  张梓琳在拍摄广告期间留港尽情享受购物乐,她说每次来也会相约朋友去品尝美食,不过说到钟情的美食,世界小姐也变得馋嘴起来,原来她的最爱,正是地道的港式茶餐厅,香港的朋友深知她的喜好,定带她到不同的茶餐厅让她大快朵颐。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