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谭维维擦肩而过都因“太忙了”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 摄影 韩杰)昨日,“四川依然美丽”公益广告片第一部广告《传地球——我是志愿者》在金堂结束拍摄,记者赴现场观看了李连杰(如图)“传地球”的拍摄画面。仅仅一个“眼神”特写,李连杰也不厌其烦地拍摄了十多条。但是由于行程太匆忙,他和广告片另一位女主角谭维维擦肩而过。昨日中午,原定安排的两人“交接”仪式被取消,谭维维赶到拍摄现场时,李连杰已经赶赴机场。对此,壹基金工作人员出面解释:由于承办方和壹基金这边沟通不够充分,导致李连杰行程太过忙乱。据了解,5月中旬,李连杰将再次入川参与壹基金的公益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