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将赴武汉演出 人气爆棚PK师傅赵本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1:20  武汉晚报
小沈阳将赴武汉演出人气爆棚PK师傅赵本山(图)

小沈阳

  本报讯(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梅鹏程)《刘老根大舞台》小沈阳“笑转2009”演笑会上周末登陆杭州,全场观众始终被笑声垄断,打破了此前人们担心东北二人转能否“笑动”江南观众的质疑。当晚如雷鸣般的轰动笑声和掌声,比2006年前赵本山带队的刘老根大舞台杭州演出更加火爆。

  据悉,当晚的杭州体育馆,一直被笑声垄断。众多“赵家军”依次出场,使出浑身解数博观众一笑。而观众丝毫不设防,台上的说、学、逗、唱,或幽默或搞怪,总能引发观众如潮水般的笑声。压轴的小沈阳一出来就拿中国男足开涮:“男足真让人伤心,家里的电视不知被砸了多少台,黑白的。男足也曾经辉煌过,还是在沈阳冲出亚洲的,头一次出去,第一个回来,不愧是中国速度”。不管啥话,只要出自小沈阳之口,台下保管是掌声和呐喊声。最后,小沈阳还开了场“明星演唱会”,模仿演唱了刀郎的《怀念战友》、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等歌曲。

  今年4月16日,在洪山体育馆,小沈阳在武汉的演出人气能否超过师傅?武汉主办方表示,目前很多观众都是冲着小沈阳购票,小沈阳已经成为演出市场一块“金字招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