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主攻慈善发行邮票 坦言拍电影只是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6:44  新浪娱乐
李连杰主攻慈善发行邮票坦言拍电影只是娱乐

李连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李连杰在上海港汇广场举行了全球首套“壹基金”公益慈善纪念邮票的发布会。李连杰坦言现在慈善放在首位,拍电影只是娱乐而已。

  此次,李连杰壹基金开展纪念邮票的发售活动,期盼能以邮票作为载体,凝聚全社会对于壹基金在扶贫、教育、健康、环境和救灾等方面所做努力的更多关注。

  在活动现场,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先生与主办方联袂揭晓了6枚一套的慈善纪念邮票。而李连杰也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工作重心将把慈善摆在首位,拍电影只是娱乐而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谭维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