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小沈阳带热郑州音像市场

  见习记者程昭华

  本报讯 春节晚会上,刘谦和小沈阳的表演让不少人成了二人的粉丝。省会郑州音像市场有关魔术和小沈阳的光碟也因之热卖。这是记者近日走访省会市场时发现的。

  在经三路某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谦的魔术让很多人对魔术跃跃欲试,近段时间以来,不少人询问魔术类的音像制品,为此我们专门进了不少此类的碟片和书籍,卖得很好。过去一天卖20张,现在一天能卖到40张,其中以魔术为主,另外小沈阳的音像制品也卖得很不错,两者加起来占到销售量的七成左右。”

  在二七路一家超市,“刘谦”和“小沈阳”也在柜台的醒目位置摆放着。据该超市工作人员介绍,魔术类的书籍和光碟现在已经占到音像制品的半数,一些刘谦的表演集锦上架便被买走,十分火爆。

  “我现在都已经不‘专一’了,都是刘谦和小沈阳害的。”专营CD的张先生开玩笑地说。作为一位专门出售歌星专辑的商家,如今张先生也顺应“潮流”,开辟出一块地方专门经营魔术表演和小沈阳表演的音像制品。“开始我只是试着上了一点,没想到当天就卖光了。”张先生说。

  张先生告诉记者,随着网络的日益普及和多种数码读听产品的平民化,如今音像市场比起前两年销售有很大的下降。但是春节后的魔术热和小沈阳热让市场出现明显好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