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响应李连杰号召 自导自拍公益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7:40  新浪娱乐
李宗翰响应李连杰号召自导自拍公益广告(图)

李宗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影视明星李宗翰受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李连杰壹基金发起的《四川依然美丽》公益宣传片拍摄,据了解,在这次拍摄中李宗翰将首次尝试自导自演,奉献自己的导演处女作。

  李宗翰表示,目前该宣传片剧本正处在创意阶段,故事结构会源于四川地震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当问及宣传片的具体剧情时,李宗翰笑着说:“暂时先不透露吧,因为还在策划过程中。”而对于该片的女主角,李宗翰直言,如果最后选定演母子那场戏,会邀请刘晓庆或潘虹两位老师;如果演情侣,我会邀请是李冰冰,不过主要是看大家的档期。

  最后,李宗翰再次呼吁,5.12汶川地震是震惊全世界的灾难,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这一天。更不能忘记,面对灾难灾区人民的勇敢坚强和全国各界人士的爱心和奉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