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生日会腼腆说情史 海岩低调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7:47  新浪娱乐
张峻宁生日会腼腆说情史海岩低调送祝福(图)

张峻宁为媒体粉丝分蛋糕

  新浪娱乐讯 由“岩男郎”张峻宁主演的话剧《时尚耀中国》巡演结束。上周,其经纪公司中圣春秋在北京为他举办了生日会,海岩更是通过VCR低调送来了祝福,圈中好友李承铉、李斯羽也请工作人员代为献花。生日会上,刚过完24岁生日的张峻宁自曝曾用偶像剧里的桥段追求异性:“用很多根蜡烛围成一个‘心’形图案,在晚上点亮给她看。”

  生日会上,张峻宁一身休闲装显得亲切帅气。被问到感情问题时,一直侃侃而谈的他突然变得腼腆起来:“以前上学的时候很想赶快结婚,但是随着慢慢成熟,考虑的事情也越来越多。结婚对我来说是一辈子的事,现在我把时间都用在了工作上,感情的事还是随缘吧。”张峻宁无意中还透露了他为爱疯狂的往事:“在学校的时候,为了追一个女孩子,就在她的宿舍楼底下,用很多根蜡烛围成一个‘心’形图案,在晚上点亮,然后打电话叫她在阳台上往下看……很俗套吧?不过在我们艺术院校,几乎每天都在上演这种偶像剧情节。”

  张峻宁还表示,演完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后,对爱情有了更深的认识:“没有人必须在爱情中因你而改变,你也没可能因为爱情而去改变别人。爱情,没有完美,只有适合。真正爱一个人,要学会欣赏她的优点,包容她的缺点。”在美女如云的演艺圈是不是很容易受诱惑?对此,张峻宁声称是“能把握住自己情感的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峻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