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斯璐激怒网友 被批是“女版宋祖德”(图)

任斯璐激怒网友被批是“女版宋祖德”(图)
生活中与ps后对比照片

  那边宋祖德和郭德刚的骂战未停,这边又有靠骂人走红网络的“非著名女演员”任斯璐。这位“80后”女星,靠把自己PS成美女,同时疯狂嘲笑李冰冰范冰冰等其他女星,在网络迅速走红。昨日,由于她疯狂在某网站上反复删除自己的婚讯,惹怒网站,删除了她所有的假消息,独独留下婚讯。

  她是“女版宋祖德”

  李冰冰发专辑,“被雷飞了,不是一般的难听!”;“张静初以前是顾长卫的助手,后来勾引他和他好了。蒋雯丽不知道多恨她”;范冰冰的负面新闻,“你可以说她漂亮,但是不可以说她不放荡”;“刘亦菲真是土得掉渣了!”……因为“扒”得太恶毒,任斯璐因此成为“公敌”,网友一通“人肉搜索”,将她揪到台前。从此,她被网友讥讽为“女版宋祖德”、“网络第一腹黑女”。因为被“人肉”,她被迫关闭两个博客,并道歉自称“猪头璐”。

  她是PS女王

  随着任斯璐被“人肉搜索”,网友发现她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PS女王。去年奥运期间,她在博客上晒出了自己在奥运看台上的清纯照,引来无数网友点击,并因此成为“奥运看台第一美女”,结果被证实照片被PS过。在任斯璐的博客里,曾有她和李小璐周迅等女星的照片,但诸位女星在她那PS出的娇嫩肌肤和完美脸型的比较下,个个看似村姑,惨不忍睹。直到网友展开“人肉搜索”,贴出她结婚庆典的照片,才让人见到了她的庐山真面目。

  她是亿万富家女

  据悉,任斯璐的父亲是温州某地产商,身家数亿,她曾去韩国花几百万元整容,今年初与男友结婚。但是,任斯璐非常忌讳别人说她结婚的事情。偏偏有人会在她的博客里很热情地祝她新婚快乐。遇到这样的跟帖,任斯璐全部删除。不过,网络论坛里陆续有了她的婚讯。于是她想方设法通过网络管理员把婚讯删掉,先后删过39次帖。最终,包括国内很多的论坛再也不接受任斯璐的要求,删除了她自己留在上面的所有消息,只把婚讯留了下来。

  早报记者吴晓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任斯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