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刘威葳飘逸典雅 端庄华丽上演珠宝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4:35  新浪娱乐

组图:刘威葳飘逸典雅端庄华丽上演珠宝诱惑 组图:刘威葳飘逸典雅端庄华丽上演珠宝诱惑
刘威葳妩媚女人 刘威葳秀丽容颜

组图:刘威葳飘逸典雅端庄华丽上演珠宝诱惑 组图:刘威葳飘逸典雅端庄华丽上演珠宝诱惑
刘威葳气质独特 刘威葳端庄典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刘威葳应邀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突显其华丽高贵的气质。

  春色在珍珠的光晕中浮动如影,钻石切面上有日光跳跃。这样的景象并不耀目,却在一个人的平淡光阴里,心生了繁华富丽。在喧闹都市中保持自己精神净土,用心成就美丽。刘威葳就是这样一个女人。

  在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编剧银熊奖的《左右》中,她饰演的枚竹总是毫无禁忌、左右别人;在电视《我的团长我的团》里,那是一个众人向往的潇脱女性,勇敢、美丽、坚定。屏幕之外的她,却有自己的自由世界!

  Q:你的fashion icon是谁?

  A:Kate Moss。我喜欢她的我行我素,很多时候,她被狗仔队在街上抓拍到的镜头都是素面朝天、衣饰简洁,然而,她却屡屡被评为最会穿衣的名人,靠的是什么?当然是细节的点缀,也许是一副墨镜,也许是一个挎包。

  Q:你本人喜欢什么样的首饰?

  A:还是简单的、低调的首饰。很多的首饰只要在设计上做出新意,其实不用太大或者太闪,也能突出它的高贵。

  Q:你怎么看待“自由”这个词?

  A:我自己理解的自由,更多是心理自由。人在社会上,每天都有很多顾忌,有方方面面的心理底线,要顾及别人。自由不是不顾一切,而是在不打扰、不妨碍、不伤害别人的前提之下,拥有自己的自由。而碰巧我的银幕角色都是挺自由的人,很不顾周围人的想法,想要怎么做就怎么做——是一种很偏执的自由,更准确地说,是自我。

  Q:女人想要自由,必须有哪些条件呢?

  A:必须独立。我崇尚独立。自由和独立有微妙的联系。所以我崇尚内心的自由,你不能被男性或者一段感情牵绊住,要有追求,要在内心保有完整的自己,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Q:你有保持心灵自由的良方吗?

  A:哈,还是经济要独立。

  Q:还有什么让自己感受自由的方式?

  A:自己独处。我主张生命在于静止——这也是自由,不用大家都说生命在于运动,你就跟着随大流。

  Q:对女性来说,有什么微小的改变可以让人感受到自由呢?

  A:建议大家可以反季节穿衣。我是哈尔滨人,譬如以前,我从小在冬天就按照我妈妈的教诲,穿得里三层外三层,后来到了北京,看到很多人穿丝袜,可我从未尝试过。终于,有一次我穿着丝袜出去了,哎,感觉很好!从此以后我就再也不按照从小的穿衣程序来穿衣服了。冬天穿着夏天的衣服,夏天又戴着围巾出去了,很有趣。所以,可以尝试做一些打破小时候习惯的事情,会让你有新鲜感、自由感。

  Q:你觉得自由有什么禁忌吗?

  A:一定要顾及别人的感受。最后要强调的是,不要把任性当个性。

  稿件提供:《瑞丽风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威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