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山集团牵手旅游业 称想让更多的人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2:00  城市晚报
本山集团牵手旅游业称想让更多的人快乐(图)

赵本山

  特派记者 张立云沈阳报道 赵毅亮摄  昨日,2009国内旅游业同仁联谊会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举行,赵本山表示,本山传媒集团牵手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双方将在旅游项目推广和旅游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度合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拓旅游市场。被问及何谓生活质量?赵本山称,“生活的最高质量是每天都有快乐。”

  本山集团牵手旅游业 

  赵本山透露,刘老根大舞台将在大连开始筹建,小沈阳等本山传媒的二人传演员将亲临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与海狮、海象等海洋动物同台竞技,联袂表演二人传。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总经理杨林介绍,公园将投入1500万元,新建中国大陆第一个海洋动物交流广场,为游客提供与海豚零距离接触的场所。老虎滩极地馆将引进世界上最大的鲨鱼品种——鲸鲨。公园还将引进南极企鹅等新的海洋动物。

  本山携弟子现场助兴 

  在昨日的联谊会上,小沈阳、毛毛、王小虎等著名二人传演员分别与自己的搭档一起奉上了一台历时三个小时的二人传演出。赵本山现场助兴,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笑料不断,掌声、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

  如何看待“生活质量” 

  何谓生活质量?昨日,赵本山谈了他的看法。“生活的最高质量是每一天都有快乐。快乐是永恒的。”

  赵本山对记者说:“我最近很少上台了。培养更多的年轻人是我的梦想。让更多的人快乐是我的追求。我会不断培养二人转人才,壮大演员队伍。在祖国各地建刘老根大舞台,把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我这些徒弟,每个人绝活不断,没有一个是专业培养出来的。我小时候与他们一样都是‘野生’的,也看得出‘野生’与‘家生’的概念不同,‘野生’,这很值钱。民间出大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