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斯璐原是温州富家女 疯狂爆料被封腹黑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4:52  现代金报
任斯璐原是温州富家女疯狂爆料被封腹黑女(图)

任斯璐PS照前后

  任斯璐是谁?演过些什么?你一定一头雾水。曾在《功夫》中饰演冯小刚老婆的她最近多了很多新名头———女版宋祖德、第一腹黑女、PS女王……各个名号都比她演过的戏更加撩人。这位“80后”女星,靠把自己PS成美女,同时疯狂嘲笑李冰冰、范冰冰等其他女星,在网络迅速走红。由于“扒”得太恶毒,引来看客的不忿,一通“人肉搜索”后,她的庐山真面目被曝光:温州某地产商女儿,身家数亿,今年初已经结婚。前日,由于她疯狂在网站上反复删除自己的婚讯,还惹怒某网站,删除了她所有的假消息的同时却独留婚讯。

  原是冯小刚“老婆”

  任斯璐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没听说过,因为作为一个演员,她之前演的都是小角色,比如在周星驰电影《功夫》中饰演冯小刚老婆,在《鸡犬不宁》里饰演菊花。在天涯网站,任斯璐有一个“代号”———rosechanel1。这个ID时常在“天涯八卦”上,但这两天她却在各大贴吧大红,还被网友封为“第一腹黑女”。为什么呢?因为她曾用“rosechanel1”的ID爆过很多娱乐界人士的猛料,比如爆料范冰冰放荡,爆料张静初是顾长卫的情人等等。因为她的“大嘴”遭网友“人肉搜索”出了任斯璐的天涯ID,并找出了她的庐山真面目,后被网友讥讽为“女版宋祖德”、“网络第一腹黑女”。(注解:“腹黑”来源于日语,通常用来指表面和善,内心恶毒的人。)

  曾是“奥运看台第一美女”

  随着任斯璐被“人肉搜索”,网友发现她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PS女王。去年奥运期间,她在博客上晒出了自己在奥运看台上的清纯照,引来无数网友点击,并因此成为“奥运看台第一美女”,结果被证实照片被PS过。在任斯璐的博客里,曾有她和李小璐、周迅等女星的照片,但诸位女星在她那PS出的娇嫩肌肤和完美脸型的比较下,个个看似村姑,惨不忍睹。直到网友展开“人肉搜索”,贴出她的生活照,才让人见到了她的庐山真面目。

  真实身份是亿万富家女

  据称,任斯璐的父亲是温州某地产商,身家数亿,而她也因为漂亮和爱玩成为温州“富二代”中的风云人物。今年初与男友———“情歌王子”吴涤清的大公子吴瀚在温州最豪华的酒店举行了婚礼。婚礼现场更豪花15万元请来了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音协合唱团助兴。但是任斯璐非常忌讳别人说她结婚的事情。偏偏有人会在她的博客里很热情地祝她新婚快乐。遇到这样的跟帖,任斯璐全部删除。不过,网络论坛里陆续有了她的婚讯。于是她想方设法通过网络管理员把婚讯删掉,先后删过39次帖。最终,包括百度在内的论坛再也不接受任斯璐的要求,删除了她自己留在上面的所有消息,只把婚讯留了下来。

  “腹黑女”语录

  关于李小璐

  认识当时和李小璐拍(《天浴》)床戏的那个男人,上海人,当时李小璐确实全裸,说有个替身,其实是她本人裸的。(2007.12.11)

  关于韩雪、秦岚、徐还幻

  韩雪、秦岚、徐还幻、明道,简直是“四方头界”的奇迹,这样16:9的脸都出来混电视圈,电视机都要哭了。我发现群众的眼光真是太雪亮了,我想起什么再来补充,都被你们说完了。(2007.11.25)

  关于何琢言

  何琢言的鼻子一看就是找无良医生做的廉价鼻子,形状太恶心太假了,建议去修复。(2007.12.29)

  关于林依晨

  林依晨年纪再大点就不行了,还能扮可爱一辈子啊?(2007.12.19)

  关于杨幂

  我觉得黄奕做的挺好看的,真正特别失败的绝对是杨幂,怀疑有做过颊脂垫导致肌肉下垂,失败中的失败,20来岁的MM变成瘪嘴老太太了,以前多水灵啊。(2008.10.7)

  就她现在这个样子,脱了更可怕。(2007.12.12)

  关于张静初

  张静初真是小三!真事!张静初以前是顾长卫的助手,后来勾引他和他好了。然后顾长卫捧她拍了《孔雀》,蒋雯丽不知道多恨她,不过她也没办法,只有忍了,可怜的女人。(2008.4.10)

  关于李冰冰

  被雷飞了,不是一般的难听,李冰冰这也叫唱歌啊,那表情我吐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