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亚鹏四年耗掉半亿 王菲被迫复出赚钱养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0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退出歌坛,专心相夫教子的王菲,最近以天价2000万人民币取代成龙,秘密接拍内地霸王洗发液广告,成为复出头炮工作,稍后王菲更会全面复工,演唱会、唱片及电影通通陆续有来。

  王菲出山,原来是迫不得已。据悉,2005年完成国内演唱会最后一场后,王菲已预备好过亿流动现金用作退休生活费,但衰在老公李亚鹏短短四年已用了王菲接近半亿,为堵塞缺口,王菲唯有重操旧业。

  据悉,王菲在经纪人陈家瑛、助手的陪同下目前在泰国拍摄代言洗发水广告,精神、状态极佳。虽然王菲早已淡出幕前,但面对摄像机,毫不生疏。(鱼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