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愚人节罗京被传去世 玩笑遭网友强烈谴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17  武汉晚报
愚人节罗京被传去世玩笑遭网友强烈谴责(图)

罗京

  本报讯  昨日,在一家搜索网站上,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介绍一栏中竟称罗京于4月1日凌晨去世,这个消息被证实是愚人节的假新闻。这个玩笑遭到不少网友的严厉谴责!

  细心网友发现“罗京去世”

  昨日下午4时左右,一位细心网友发现,在一家搜索网站的百科条目上,看到关于罗京介绍增加了新的内容,称罗京4月1日凌晨去世。记者随后打开这个网页,发现罗京的人物介绍上的确添加了这个内容。

  一些网友回帖质疑:“这个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吧!”一些网友则表示:“如果是愚人节的玩笑,那就赶快删除了吧!希望罗京老师能够早日恢复健康。”还有一位网友非常愤慨,谴责该网站说:“这个内容不是要被审核吗?不知道网站是怎么审核的!”

  同事证实罗京身体状况良好

  昨日记者咨询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采访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他向记者透露,罗京的确一直在治病,没有到单位上班,但他前不久去看过罗京,身体状况良好。“这肯定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但我觉得这不是一个能够开玩笑的事情。”

  昨日记者采访著名主持人赵忠祥,他对于网站发布这样的消息非常气愤,“这会伤害到罗京的家人和朋友。我们能做的就是祝福他赶快好起来。”

  网友发帖恶搞 网站未审核

  前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该网站公关部的宋小姐,对方承认这条内容是网友添加的,但工作人员没有进行严格的审核,所以才会出现这个问题。“是网友开的一个愚人节玩笑,我们已经第一时间删除了这些内容。”

  (刘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