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菲菲发表性感宣言 视阿尔-帕西诺为理想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9:31  新浪娱乐
孙菲菲发表性感宣言视阿尔-帕西诺为理想情人

性感魅眼

  提起孙菲菲,大部分观众会立刻想到《北京,我的爱》中那个善良可爱、有着精致长相的北京女孩,出道以来,菲菲就以其清纯可人的形象在演艺圈独树一帜。然而不知从何时开始,往日的这个邻家小妹已经成熟起来。原来,性感妩媚的菲菲另有一番魅力。旁观者把转型看得透彻,倒是菲菲自己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现在的我才是这个年龄段应该有的我,不同的成长阶段散发出来的气质自然是不一样的。”

  近日,孙菲菲受邀为某娱乐周刊拍摄封面并接受该报独家专访。

  ■轻熟女的性感宣言

  Editor:出道以来,你一直以清纯可人的形象在演艺圈独树一帜。为什么改走性感路线?之前的清纯形象不好吗?

  孙菲菲:其实算不上是改走,这一切发生得都特别自然。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本身也有成长,不再是那个刚出道的青涩小女生。我觉得一个好演员应该要勇于突破自己,对于性感,偶尔尝试一下也无妨,只要健康不低俗就好。我希望可以尝试给观众不同的一面,让他们看到不同的我。

  editor:除了外形,你觉得自己骨子里是一个性感的人吗?

  孙菲菲:我觉得自己骨子里并算不上是性感的人,因为我成长在一个军人家庭,从小家教就十分严格,接受的教育也是非常传统的。但我是一个非常向往性感的人,当然,我指的性感并不是衣着暴露。

  editor:那你怎么定义性感?

  孙菲菲:性感不是暴露,也不是矫揉造作,而是一个形象健康、具有个性的人所散发出来的光芒。它是一种由内而外的东西,它代表着一种成熟,更确切地说它是女孩与女人的分界线,是一个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了一定阅历以后从骨子里迸发出的一种气质。

  ■视阿尔•帕西诺为理想情人

  editor:在事业上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什么?

  孙菲菲:希望能够成为演技派的演员吧。对于外形还不错的女演员,观众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误解,认为是“花瓶”。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影视作品中,观众可以看到我的努力,更认可我的演技。

  editor:觉得理想中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的?在如今的男艺人中有没有符合你的择偶标准的?

  孙菲菲:普通人就好,但一定要有智慧。做了这么多年演员,我反而不太喜欢太帅的男人,智慧型的会给我更多安全感。如果非要在男艺人中选一个,我觉得是阿尔帕西诺吧,他的成熟睿智很有魅力。 (文/ 小猪 高嘉阳  图/可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