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兵紧急否认结婚传言 透露有结婚意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0:06  重庆晨报
王学兵紧急否认结婚传言透露有结婚意向(图)
王学兵与孙宁

  本报讯 (记者 秦小)昨天,艺人孙宁所在的电视剧剧组《老大的幸福》制片人爆料,相恋两年的王学兵和孙宁已于昨日回到王学兵故乡新疆乌鲁木齐登记结婚。对此,王学兵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急忙辟谣:“我在北京,还没结婚呢,谢谢大家别忙活了。”

  不过,王学兵日前来到重庆,在被记者问及与孙宁婚事时,他隐讳透露有结婚意向:“谈恋爱是为什么呢?恋爱就是奔着结婚去的。”另外,女友孙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赞,喜爱王学兵的勤劳和善良,还说结婚大事一定会通知媒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学兵 孙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