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旅游小姐办川渝直选 重庆姑娘周洋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9:48  重庆商报
国际旅游小姐办川渝直选重庆姑娘周洋夺冠(图)

赵杨、周洋、郭南希(从左至右)

国际旅游小姐办川渝直选重庆姑娘周洋夺冠(图)

21名参赛佳丽身着泳装

  作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成就女性梦想的舞台。昨晚20:00,由本报参与主办的国际旅游小姐川渝直选赛在重庆戴斯酒店举行。来自四川、重庆、黑龙江、昆明等地的21名选手经过活力装、泳装、晚装的激烈角逐,最终有5名佳丽脱颖而出,重庆姑娘周洋获得冠军,与其他4名选手一起进入本月中旬在广东举行的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

  21名佳丽展示优美体态

  20:00,比赛准时开始,21名选手身穿运动活力装,在舞台前一字排开,开始做自我介绍。英语、家乡话……各种精彩的语言介绍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一位参赛选手以唱歌的方式出场,吸引了评委的眼光,在歌声中不仅介绍了自己,也赞美了美丽的山城重庆。身着活力装的选手们自我介绍完毕,舞台上响起了欢快的音乐声,选手们身着绚丽的泳装走上了舞台,令现场的观众眼前一亮,银色与黑色的比基尼,让选手们曼妙的身材展露无疑。接下来是优雅的晚装展示,黑色、红色、白色……穿着各色晚装的佳丽们在舞台上仿若一朵朵盛开的花,尽现优美、端庄的体态。

  2号选手周洋摘得桂冠

  经过1个多小时的比赛,8个奖项终于诞生。钟玲、刘芳蕊、朱晓彤分别获得最高贵小姐、最具魅力小姐等三个单项奖。18号选手李淑琴获得了第五名,6号选手刘彦希名列第四。最受瞩目的前三甲也在昨晚产生,季军由5号选手郭南希夺得,获奖后的郭南希眼泛泪光,感谢这次比赛给了她这么好的平台,亚军获得者9号选手赵杨在获奖后觉得自己最漂亮的地方是自己的鼻子。而来自重庆的2号选手周洋不负众望,在家乡的舞台上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她将与其余4名选手一起进入本月中旬在广东举行的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

  旅姐大赛是国际顶级赛事

  据组委会介绍,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冠军总决赛是国际旅游时尚文化界的年度顶级赛事,是一项国际旅游文化使者的重要评选活动。从1993年第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举办以来,先后在美国、俄罗斯、巴西、徳国、日本、新加坡等国举办,旨在促进世界各国的旅游发展、增强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以及国际间友好关系。这次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定于4月11日晚在广州清远举行中国区总决赛。记者 赵紫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