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届旅姐冠军童鹤支招:选美最重要是心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9:4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在“2009国际旅游小姐川渝直选赛”开赛之前,去年获得世界旅游小姐亚军、中国旅游小姐总冠军的河南姑娘童鹤,在入住的酒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作为昨晚比赛的评委,童鹤给今年的选手们支招:心态一定要平和,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要太在意结果。另外,童鹤也大赞重庆火锅是自己的最爱,一到重庆必做的事就是吃火锅。

  获得冠军后收入不菲

  说到自己的成名之路,童鹤认为有些偶然,“我现在还是浙江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大二的学生,看到学校里张贴的旅游小姐的宣传海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当晚就截止,我赶上了报名的末班车,没想到居然走到了最后,获得了国际旅姐亚军。”至于成名之后跟之前的变化,童鹤表示变化并不大,“我依旧是一名大学生,可能很多人觉得我会有很多的收入,其实并非如此,现在我参加的大部分都是些公益性的活动,责任就是宣传全国各地的旅游。”

  童鹤坦言:“我回学校的时候,会换上很普通的学生装,素面朝天地跟好朋友一起走进教室去上课。”至于成名之后的生活质量,童鹤表示肯定是比以前好了不少,“以前是学生嘛,都是家里给钱,现在不一样了,一些活动和给产品代言让自己有了可观的收入。”聊到成名后这一年来的收入数目,童鹤笑着说,“这个要保密,我只能说还不错。”

  选手的心态很重要

  娱乐圈虽然是个是非之地,但是童鹤却并不排斥,“我现在才大二,我不会给自己制定一个既定的模式,会尝试各种机会,不排除有进娱乐圈的可能。”童鹤表示,父母也非常尊重自己的意愿:“都是我自己做出判断之后,父母再去把关,我很庆幸我的家庭很民主。”在采访的最后,作为成功者的童鹤不忘给今年的选手支招:“心态很重要,要有自信,提高内涵,在展现外表的同时也要注重内在的修养,要有良好的综合素质,不要太在意比赛的结果,大家一定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