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又涉嫌包庇罪 案件移交检察机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2:5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曾 玉

  歌手臧天朔因涉嫌聚众斗殴被捕至今已半年,昨日案情又有了新进展。北京警方表示,案情侦查已结束,但是臧天朔又被添加了一项罪名:涉嫌包庇罪。目前该案已移交检察机关。

  2008年11月6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公布,2008年9月28日,臧天朔因涉嫌聚众斗殴被检查机关批准逮捕。事情的起因要追溯到2003年,当时臧天朔所支持的一伙东北人,在廊坊火车站广场和人发生聚众斗殴事件,并造成一人死亡。警方随后对多起案件进行并案调查,查出了以臧天朔为首的势力团伙。

  臧天朔被捕至今已半年时间,记者了解到,臧天朔很可能因为案情复杂,被两次延长侦查期限。警方透露,根据侦查结果,臧天朔在为他人提供食宿的同时,已明知其中有人身负命案,所以除了当初被逮捕时涉嫌的聚众斗殴罪名外,又多了一项涉嫌包庇罪。不过,有知情人士否认了该案还涉及其他娱乐圈明星的传闻。

  目前警方已经将臧天朔案的材料移交检察机关,目前正在审查当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臧天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