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嫣闪耀影视盛典 荣获最受关注青年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4:49  新浪娱乐
唐嫣闪耀影视盛典荣获最受关注青年演员(图)

唐嫣荣获最受关注青年演员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晚,群星云集的第二届北京影视盛典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举行。韩三平成龙李连杰周迅陈宝国徐帆等明星大牌纷纷捧回大奖。橙天娱乐旗下的新人唐嫣凭借08年在电影《风云2》、《寻找成龙》等大制作中的突出表现,荣获最受关注青年演员。

  当晚唐嫣身着台湾顶级设计师订做的银色露肩礼服亮相,高挑美丽夺人眼球。她感言自己从出道开始就很幸运,这次获得北京台颁发的最受关注青年演员更是对自己的一个极大的鼓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唐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