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饭局照网上曝光 范冰冰对无聊应酬说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9:37  华龙网-重庆晚报

  处于娱乐圈风口浪尖的明星们经常会遇到既不想参加,又不得不参加的应酬,日前,一组包括范冰冰巩俐刘嘉玲等一线女星无奈应酬的旧照被网友曝光。面对一些无聊的饭局,受邀女星们该如何面对呢?

  昨日,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参加商业活动之前都会问清楚,如果对方说活动之后还有饭局应酬,我们都会拒绝参加。”这次曝光的饭局照片中的女星就包括范冰冰,对此,穆晓光解释说,“网上那几张照片是冰冰几年前在华谊周年庆上拍的,怎么可能发生网友说的坐张纪中大腿上的事?这种哗众取宠的行为让人嗤之以鼻。”

  在演艺圈打拼多年的资深演员归亚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自己拍戏时就有三不原则:“不暴露、不接吻、不应酬”,这个原则她遵守了几十年,每次都会在签合同里注明。

  实习生 张译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