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磊回应与贾静雯传闻:暧昧短信“太扯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2:13  华商网-华商报

  贾静雯与孙志浩之间互揭丑事愈演愈烈,“烂账”愈掀愈多。台湾媒体报道称,贾静雯曾向公婆下跪求原谅,而贾静雯就此回应说:“我爱我女儿,做什么都是为了她。”

  贾静雯没有否认有下跪一事,但强调:“绝对没有对不起孙志浩。”贾静雯透过友人表示,因为孙志浩经常威胁她要带走女儿,“你再也见不到她”,有一次双方家长都在,孙又说出类似的话,她在情急之下,才会下跪求情,绝对不是为了什么暧昧短信,至于悔过书,则是在被威胁的情况下,为了保全她跟女儿的生活,才会签署。孙志浩的舅舅刘正中表示:“4年内她只在家待了1个月。放着好日子不过,她真是头壳坏了。”

  昨日有台湾媒体称孙家掌握了贾静雯和大陆男演员黄磊发的暧昧短信,对此黄磊回应:“太扯了!”黄磊经纪人于歌女士表示,对于有传当时黄磊与贾静雯拍戏互传暧昧短信是不是在炒作,她一律不知道、不回应。在记者连线于歌时,于歌身旁的黄磊听到记者求证该问题时,他一时忍不住大声表示:“太扯了!朋友之间被传成这样!” 赵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