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二车娜姆出新书 首次披露年轻时性感照片(图)

杨二车娜姆出新书首次披露年轻时性感照片(图)
杨二车娜姆年轻时的照片

  日前,杨二车娜姆的新书《娜姆画传———我是这样炼成的》正式出版,其中99%的照片都是首次披露,该画传还收录了许多杨二车娜姆的泳装照。昨晚,杨二车娜姆还出现在CDTV-2《12530说唱就唱》节目录制现场,唱起了情歌。

  据悉,这本画传不仅收录了杨二车娜姆自1983年起至今500余幅图片,还花15万元请人为她画了一幅油画像作为封面。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11点,杨二车娜姆将在浣花溪公园签售《娜姆画传》。而3个小时之后,著名画家叶星也选在了浣花溪公园亮相,签售他的作品《雪域星生》。(张世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