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撒贝宁说到经纬就脸红 证实罗京目前在家休养

  常年在荧屏上正襟危坐的撒贝宁昨日一反常态,整个推介会俨然成了他的个人脱口秀。有人建议他去主持娱乐节目,撒贝宁却不干了,“我从学校出来接触的就是法制节目,10年磨一剑啊!如果彻底转型,就再也回不到法制节目了。”谈及患病的前辈罗京,撒贝宁证实罗京目前仍在家休养,“他现在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我一直没有去探望过,央视有400多个主持人,如果大家轮流去看他,罗老师怎么养病?”

  帅气的撒贝宁和央视美女主持经纬何时步入结婚殿堂呢?听到这个问题,撒贝宁竟红了脸,“要看缘分,不会刻意去怎么样吧!”记者追问,今年内是否有结婚的计划,“目前还没有考虑,谢谢大家的关心。”沉默了一会儿,他恍然大悟般反问:“怎么?法制节目主持人的婚姻大家也关心啊?”更连忙撇清自己与娱乐圈无关,还请记者笔下谨慎,别过多渲染。

  前不久,撒贝宁刚刚到成都为赵亮的新剧主持了开播发布会,当时他表示纯粹是私下为朋友帮忙。而昨日的推介会,他则是免费出场,“因为这是自家的活动,这就是我的工作时间,怎么可能向领导要出场费?”当记者要他针对某些央视主持人走穴主持婚礼的现象谈谈时,撒贝宁谨慎地表示自己不了解情况,拒做任何评价,但他透露:“其实不只是央视有禁止走穴的规定,广电总局对所有新闻从业人员都有这样的禁令,我们不论是接受媒体采访,或者是出席做节目,都需要严格遵守相关的规定。”

  早报记者肖姗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