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轮王治郅再聚首 高尔夫活动相谈甚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6:20  新浪娱乐
林依轮王治郅再聚首高尔夫活动相谈甚欢(图)

林依轮与王治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下午,林依轮与王治郅受邀出席北京某五星级会所式高尔夫球场开幕礼。早前两人曾一同当选“首都大学生绿色志愿大使”,并一见如故互留电话。

  当日下午,歌手林依轮和篮球国手王治郅一同出席北京东郊某高尔夫会所开业礼。林依轮和王治郅分别驾车同时到达会所,下车简单打了个招呼之后就分头行动,一身代表性运动服的王治郅去了休息室,而穿着随意休闲的林依轮则由相熟的会所工作人员带领着去了练习场,还兴致很好的打了几杆。开业典礼开始后,林依轮和王治郅一起坐到了嘉宾席上,两人全程有说有笑,相谈甚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