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星博客撰文澄清离婚传闻 吐露真实感情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8:24  深圳晚报
沈星博客撰文澄清离婚传闻吐露真实感情生活

沈星被传和冯小刚关系密切,图为两人公开出席某时尚活动。

  本报记者曲作杰报道 因为宣传签售新书《两生花》,凤凰美女主持人沈星日前被推到了娱乐前台。关于她的情感生活也传出了多个版本,其中包括已跟富豪老公离婚,疑是冯小刚的红颜知己等。昨日,沈星在个人博客上撰文,澄清了关于自己的种种传闻。

  在这篇名为《无可奈何的心情》的博文中,沈星写道:“看见自己的名字在娱乐消息的目录里。开始真的有点错愕。后来笑一笑以为没什么大不了,风言风语嘛总是一阵子就会过去,但过几天,八卦消息还在那里,又变成了各种不同版本。”

  沈星表示,媒体目前盛传的所有关于她本人感情生活的报道皆为不实传言,没有“所谓富豪先生”,也没有所谓“十年婚姻”。对自己现在真实的个人感情生活,沈星的表述是“此刻的生活不落寞,不孤独,很开心。”

  最后在文章末尾,沈星表示虽然备受离婚传闻困扰,但她依然孩子气地相信爱情,憧憬王子和公主的童话结局。

  相关新闻

  沈星本周日与深圳读者见面

  本报记者刘琨亚报道 4月12日,沈星将携新书《两生花》,下午3:00在深圳书城中心城,下午5:00在深圳书城南山城,分别举办读者见面会。

  这本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刚刚推出上市的《两生花》,是沈星的第一部随笔集,沈星自己戏说是“貌美如花”加“妙笔生花”。在书中,她坦诚真挚地谈及事业、家人、朋友和情感,活泼而不乏深情,随性又不失精致,真正文若其人。

  著名作家余秋雨先生为《两生花》作序,这样写道:“沈星我不熟悉。对她的一般认识,来自她主持的电视节目,对她的较深认识,就来自于眼下这本书。我着眼的重点,正是书中的文学元素。”

  届时,沈星本人将携带新作进行签售,并与前来的读者朋友们进行交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