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喝喜酒“熊抱”新娘 新郎风头被抢(图)

葛优喝喜酒“熊抱”新娘新郎风头被抢(图)

葛优“熊抱”新娘子

  葛优聂远刘威景岗山吴京……如此群星璀璨的饕餮晚宴,并非影视圈的集体派对,而是10日在杭州西湖边某酒店举行的一场婚礼,新郎是杭州话剧团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84级表演系,这些“大牌”来宾都是新郎的好友、同学,葛优更是自称新郎的“好哥哥”。不过,这位“好哥哥”却喧宾夺主地成了全场最受追捧的人,完全抢去新郎的风头。

  五个摄像机位,几十个服务员和保安,昨晚的这场普通婚礼看起来却俨然一副新闻发布会的架势。门口的签到牌上葛优、刘威、聂远等熟悉的名字,透露了举办婚礼的这对新人来头不小。据悉,新郎钱志是杭州话剧团演员,新娘则在杭州一家媒体报社工作,长得跟“万人迷”陈好颇有几分相似。据酒店工作人员透露,婚礼席开30桌,都是10人台,4000多元一桌的标准。

  在礼台前的第一桌,便发现了葛优的身影,咖啡色T恤加米色休闲裤,没戴帽子而露出的光头格外抢眼。婚礼开始后,在主婚人和证婚人都逐个亮相后,葛优就隆重登场了,底下宾客的掌声简直比新郎新娘登台都热烈。笑呵呵走上台后,葛优跳过新郎先跟新娘来了个“熊抱”,惹得台下一片起哄声。

  饭局开始后,葛大爷可闲不住,没吃几口就离开自己的座位了,到每桌都转了一遍,而他也是昨晚这场婚礼中毋庸置疑的最大“亮点”,风头之劲完全把新郎比下去。照说婚礼现场,新人到哪桌敬酒,哪桌应该最热闹,可昨天却是只要葛优走到的地方,人就围得最多,他发挥了自己在“冯氏喜剧”中的幽默本色,逗得大家个个笑得合不拢嘴。 欣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葛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