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作人李小婉力挺黄磊 伊能静被指“敲门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9:35  信息时报
制作人李小婉力挺黄磊伊能静被指“敲门女星”

伊能静和黄磊曾合作《人间四月天》。

  信息时报讯 “贾静雯豪门婚变”事件牵扯不少圈内人士,视形象为第二生命、出道多年没有绯闻的黄磊也卷入其中。自日前贾静雯发声明澄清两人关系并向黄磊孙莉夫妻道歉之后,黄磊好友、制作人李小婉也开腔发话,表“好气又好笑”。

  个性直率的李小婉说:“有人假戏真做,有人真戏假做,多年前有台湾女星半夜狂敲他房门他都不开门了,这次的事我不信。此事对黄磊不会有什么伤害,这年头男人没绯闻是废物。”她质疑有人炒新闻,“请问,台湾女星结婚、生子难道都是为了日后炒新闻?……大家都知道第一步、第二步,该怎么放烟、何时要放水,最后再全推到某人身上,这套模式大家全学会了,想想还真没创意。”

  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红楼梦》的李小婉,和黄磊从多年前合作电影《夜半歌声》《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情同姐弟。而对于合作《人间四月天》时曾传有台湾女星半夜敲黄磊房门要和他讨论剧情,惊动剧组人员,李小婉表示确有此事,但已事过境迁,她觉得再说没意思,“当时大概是有人入戏太深吧,活在自己的虚拟世界中走不出来,很多艺人都有这个毛病,至于是不是半夜敲的门,我已记不得了,至于是哪一位?你们自己想想戏中和徐志摩关系的亲疏远近就知道了。”她接着说:“入戏太深不是罪过,黄磊底子很深,不会意乱情迷,只是,如果被人利用炒作,我相信他内心一定挺不舒坦。”

  伊能静被指“敲门女星”

  据报道,伊能静被圈中人士认为是一个私底下“戏味”浓厚的人,经常喜欢活在戏剧化的情节中。当年在拍摄《人间四月天》饰演陆小曼一角时,一心想在演技上击败饰演徐志摩元配的刘若英和饰演徐志摩灵魂伴侣的周迅,伊能静每天揣摩自己就是陆小曼并写心情日记,写着写着就突然间崩溃痛哭。剧组更盛传有一晚,她穿着单薄睡衣跑去敲饰演徐志摩的黄磊的房间,黄磊一开门她就说:“摩、摩,我胸口好疼……”结果黄磊骂了句“神经病”便立即把门关上。

  值得一提的是,伊能静和贾静雯曾经是一对好友,后来因为做节目时出现不合而反目成仇,友情不再。而黄磊今日又卷进了贾静雯的婚变漩涡,十分戏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