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成龙生日会范冰冰亮相 美女亲密挽何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4:54  新浪娱乐

组图:成龙生日会范冰冰亮相美女亲密挽何平 组图:成龙生日会范冰冰亮相美女亲密挽何平 组图:成龙生日会范冰冰亮相美女亲密挽何平
导演何平带美女亮相 美女大方挽何平 范冰冰秀丽脸庞

组图:成龙生日会范冰冰亮相美女亲密挽何平 组图:成龙生日会范冰冰亮相美女亲密挽何平 组图:成龙生日会范冰冰亮相美女亲密挽何平
疑似范冰冰助理现身 范冰冰助理颇为强壮 范冰冰衣着大方得体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是成龙55岁的生日,当晚成龙将在北京下榻的酒店会所举行生日会。一位40岁左右的男士陪同范冰冰前来,而导演何平则与一位漂亮的妙龄女孩挽手,亲密离去。

  当天下午新浪娱乐看见成龙坐着一辆奥迪A8轿车回到酒店,他穿着一件高级的黑衣丝绸唐装,戴着一副墨镜,面带微笑,神彩飞扬,真有几份“寿星佬”的喜气。

  从晚七点开始前来参加生日酒会的人陆陆续续赶到酒店,其中发现了范冰冰和导演何平的身影,当晚的来宾们美女成群,男女比例是一比三。八点左右酒店门前停满了高级汽车,其中有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等名贵汽车,而酒店会所内也是热气腾腾,人声鼎沸。

  从酒店最先离去的明星是范冰冰,酒后的她长发坡肩,风情扑面,当晚她特意戴着一只红手镯,背着一只红色的挎包,如此刻意的打扮显然是想为成龙的生日添一些喜气,而陪同范冰冰一同离去的是一位四十岁左右的男士,他似乎有点喝高了,大汗淋漓,据猜测他可能就是范冰冰的经纪人。

  随后出门的是导演何平(曾执导过《天地英雄》、《双旗镇刀客》)和一位漂亮的妙龄女孩,那位女孩亲密地挎着何平的胳膊,显得情意绵绵,而何平表情轻松,感觉一看就是心里美滋滋的,这位漂亮的女孩应该是一位演员,有消息称她曾在何平新片《麦田》的片场现身。 风行/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