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用音乐爱四川 无线音乐俱乐部音乐之旅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5:37  新浪娱乐

  近日,一次主题为“爱音乐 爱四川 我在乎我的活力”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音乐之旅活动,在各大互联网站及音乐网站火热展开。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发起,北京瑞点文化承办的。它联手了中国各大门户网站音乐专板与音乐网站(客户端),及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是一次旨在牵手音乐、奉献爱心的主题活动。该活动,要求用户下载一首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主题曲《我在乎》,活动组委会将捐出其所获得的信息费,用于四川灾区的震后重建。为了答谢所有参与网友的爱心,活动组织者特别拿出120个高级会员的名额,邀请他们共赴成都热波音乐节现场,见证和参与灾区重建等活动。

  本次活动从全国各地抽取120名高级会员将会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超级VIP专属特权。另外未能飞向成都的广大网民,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还提供的总价值近10万元的咪咕精彩礼品。广大网民只要是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的会员并下载由S.J嘻乐门演唱的《我在乎》。

  被抽中的网友,将会参与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并且得到三天音乐节专属门票,专属帐篷休息的礼遇,置身于音乐的海洋之中,与音乐节的浪潮一同澎湃。同时,他们还会有幸与明星下榻同一酒店,为自己喜爱的明星接机,与明星们共进早餐,与明星零距离接触,享有与明星同等的待遇。

  在这三天中,这些高级会员将得到,三天的全程陪导,带着大家一起在成都的著名景点参观游玩,品味美食的成都小吃,到大熊猫基地去与大熊猫一起戏耍。让广大网民,深入了解四川热爱成都,充分展现活力和热情。

  这是一次音乐之旅,也是一场爱心之旅。活动强调了新时代年青人“我在乎”以及“爱音乐”的生活态度与理念。

  报名方式:

  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会员下载“我在乎”的彩铃,振铃或者全曲,即有获得音乐之旅名额1个。以及其它的精美礼品。

  活动时间:

  4月10日至5月25日

  活动期间中国移动用户,成功下载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主题曲“我在乎”后,均可获得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音乐之旅抽奖机会,各奖级随机抽取。用户每下载一次“我在乎”,我们就会捐献1元的信息费用于四川灾区的震后重建。用户只要通过浏览各合作方网站,成功定制“我在乎”此歌曲就有机会获得:

  活动共设5种奖级:

  特等奖 —— 音乐之旅

  一等奖 —— 咪咕 MP3

  二等奖 —— 晶彩咪咕

  三等奖 —— 咪咕优盘

  幸运奖 —— 咪咕公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